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 ——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乔迁入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6  点击量:

       花香入室春风霭,瑞气盈门淑景新。2023年4月6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分公司)乔迁新址,正式迁入成都市莱普敦中心自持办公区,分公司以全新面貌,再启新章,“赢”接未来。公司董事长莫非、总经理李琴、副总经理邓国瑜、总经理助理王豫飞携公司管理团队及分公司全体员工等参加入驻仪式。

1.jpg

       “打开财门,迎接财神”。董事长莫非12点准时输入开门密码,打开了财门,绽放的礼花预兆着四川分公司的未来必将走上花路,闪耀前行!

2.jpg

       “燕喜开新第,莺迁转上林”。莫董手持吉祥上上香,李总、王总手捧平安如意果,带领着员工们踏入财门,大家热情高涨,纷纷送出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莫董也贴心地为大家送上代表好运的乔迁红包。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董事长莫非、总经理李琴、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国欣为入驻仪式致辞,祝愿四川分公司在新的里程里宏图大展、前程似锦!莫董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及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分享了四川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鼓舞大家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背景下,全体员工要以本次乔迁为新的契机,弘扬新作风、展现新作为。

4.1.jpg

4.2.jpg

4.3.jpg

       随后,莫董、李总、邓总、王总、候总一同为公司揭牌、剪彩。现场掌声雷动,将庆典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5.jpg

5.2.jpg

5.4.jpg

5.3.jpg

       为落实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泓展企业文化的认识,借分公司乔迁之际,莫董为管理团队及分公司员工带来泓展咨询企业文化分享。

6.jpg

       莫董谈到企业文化是创始人的文化,是企业创始人的精神体现,他介绍了三位泓展创始人,并分享了创始人的优秀品质和创业之初的奋斗精神,希望能供大家学习、传承。莫董强调,泓展的价值观(工作观)是充满正能量的,要求全体泓展人始终保持对业主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向道德高线看齐,守住廉洁纪律的底线。

8.1.jpg

8.2.jpg

8.jpg

       分享会最后,莫董讲述了泓展logo的设计灵感,灵感来源于空军胸徽,寓意泓展如一架所向披靡的战斗机,只要泓展人紧盯企业战略定位,肩负企业使命,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这架战斗机就一定能够直冲云霄,遨游天际。希望所有泓展人一起阔步星辰大海,逐梦万里海天!在场员工纷纷鼓掌,表示愿同泓展一同成长,共创成功,实现自我价值和公司价值的双赢!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