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重庆泓展咨询公司2023年第一期简报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量:

 0.png

泓展要闻

       1月14-15日,我司“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包括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分管领导述职、议题议案审议、年度优秀员工评审、2022年公司质量事故及投诉项目总结分析和董事长总结发言等六项议程。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总结了2022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做出规划,确定了2023年公司工作方向及目标。董事长莫非对我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围绕质量、成本管控、廉洁、人才梯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让公司得以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

1.jpg

       1月15日,受疫情影响,我司2023年度员工大会通过现场及钉钉直播的方式同步举行,参会人员共计170余人。员工大会在全体员工真诚而美好的祝福视频中正式开启,董事长莫非先生向全体员工发表新春致辞。泓展爱心公益基金会也同步开启公益金现场及网络募集仪式,员工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大会还对2022年度优秀员工、通过职业资格考试的员工进行了嘉奖,鼓励员工加强自身专业能力提升,号召全体员工向榜样学习,人人争当先进,共同为我司发展贡献力量

2.jpg

        2月23日,我司召开了“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总经理李琴汇报了2022年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经营工作重点做了部署,提出了公司2023年度经营目标。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同仁秉承务实奋进、使命必达的信念,加快发展步伐,朝着共同的目标积极奋进,在迎难而上中聚力突破,在实干拼搏中绽放光芒,以开放进取的心态迎接挑战,持续改革、改变、改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以“起步即奔跑,开局即争先”的奋斗姿态,秉承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广纳信息、敢闯敢拼,紧抓经营工作,落实年度管理目标,用更高质量的服务确保2023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3.jpg

中标喜报

       在公司领导带领下,经营部紧紧围绕2023年度经营目标,奋力拼搏,在2023年第一季度累计中标项目71个,以下为重点项目情况:

无标题.png

企业及个人荣誉 

       1月,我司荣获“重庆金科地产2022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4.jpg

       2月,我司荣获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2022年度诚信自律单位”荣誉称号。

5.jpg

业务动态

        一季度,为规范我司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日常管理,使全过程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达到项目进度、质量、档案管理等要求,我司标准复核部展开了一季度巡场工作,同时检查2022年四季度要求整改的项目是否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414163416.jpg

       3月,我司承接金海学校EPC总承包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跟踪审计造价咨询服务。本项目位于两江新区大竹林片区018-4地块,建筑面积75000㎡,计划建设48班小学+30班初中。工程总投资67542.48万元。

       3月,我司承接重庆市梁平区一环路南段(S204大井水厂至桂东大桥改线段)新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本项目位于梁平区梁山街道,包含一环路南段主线5.814公里,公路等级一级(兼市政功能),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另有连接道7条,互通立交5座,匝道总长4.676km,桥梁共计11座,新建地通道6座,隧道2座。建设内容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交叉工程、交安工程及附属工程等。建设总投资13.78亿元,建安费约5.2亿元。      

       3月,我司承接渝新欧国际铁路(果园港)多式联运枢纽一期项目招标限价审核。本项目总占地面积93571.4㎡,建设内容包括冷库、仓储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其中冷库两座,其他附属设施按规划要求进行配套主要为配套设备用房、客服中心、厨房、餐厅及办公楼、会议室等。该项目着力打造以智慧交易、智慧配套、智慧管理,低碳高效,绿色创新为引领的商贸生态圈。

党群活动

       3月,受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邀请,我司有幸参加在重庆世纪同辉大酒店三楼江山厅举行的“省市招投标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来自全国各省市招投标协会的46位党务人员齐聚一堂,就党建开展情况作了充分的经验交流发言,引起了与会者普遍的强烈的思想情感共鸣。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对促进招投标全行业转型升级起到了强大的助推作用。

7.jpg

       3月,我司党支部在25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党建工作学习会,会议议程主要有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习强国”APP的持续学习及党员廉洁教育的宣贯、2023年党支部活动开展讨论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契机,深刻认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抓好问题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8.jpg

培训园地

       2月,广联达工作人员和我司标准复核部部长杨玉婷为我司标准复核部以及造价部部分员工培训了“广联达数据库培训和重庆造价数据监测平台”的课程,提高了我司部门员工的业务水平,充分调动部门员工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在检验成果中查漏补缺,找准薄弱环节,强化业务知识储备。

9.jpg

       3月,为提高我司员工的职业化水平,提升团队综合素养,我司特邀请资深管理及营销培训导师明志刚先生,进行了《职业化员工的四项修炼》课程培训,我司各层级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等近60人参与培训。本次培训是公司2023年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团队综合素质的第一期课程,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明确有效的达成途径,开拓了员工的思维模式和格局观,后续公司将陆续推出提升员工素养及管理能力的系列课程,持续推动员工综合能力提升与组织管理规范化进程。

10.jpg

企业文化与团队风采

       3月8日,泓展咨询党支部和工会组织我司女员工开展了“穿越老重庆,梦回民国街”活动。三月阳光明媚,漫步民国街感受陪都风情,临河街区品茶团建,泓展女神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美好生活的快乐。成都分公司也同步于三八节当日,组织女性员工赏春踏青来绽放属于她们的光芒。

11.jpg

12.pn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