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职业化员工的四项修炼 ---泓展咨询2023年第一期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30318175505.png

       3月18日,为提高公司员工的职业化水平,提升团队综合素养,公司特邀请资深管理及营销培训导师明志刚先生,带来一场《职业化员工的四项修炼》培训课程,公司各层级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等近60人参与培训。

1.jpg

       本次课程分为团队协作、责任意识、完成本职工作、结果导向四个板块,培训导师通过图片、视频互动教学,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揭示了团队协作、责任意识、思维模式及自我成长的重要性,让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提升对职业化员工的角色认知。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专注老师的讲解,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在导师的引领下,大家认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团队,认识到团队成员间相互依存、相互影响的关系,懂得和学会为对方而改变,更好地协同配合以达成集体成功的目标;践行责任就是把本职工作做到100分,勇挑重担,对失误有担当并主动改进;警惕“逆向管理”,运用“猴子管理”法则,培养员工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结果导向,完成任务的同时更关注达成组织目标,树立对结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意识。通过一整天的学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内容贴合实际且转化运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我职业化素养,更好地为达成团队目标而努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3.jpg

       本次“职业化员工的四项修炼”培训是泓展咨询2023年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团队综合素质的第一期课程,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明确有效的达成途径,开拓了员工的思维模式和格局观,后续公司将陆续推出提升员工素养及管理能力的系列课程,推荐阅读并组织分享实用性管理图书,持续推动员工综合能力提升与组织管理规范化进程。

4.jpg

QQ图片20230318182232.pn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