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重庆泓展咨询公司2022年第四期简报

发布时间:2023-01-16  点击量:

封面.png

泓展要闻

       10月,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队莅临我司参观交流并与我司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此次参观交流,为我司与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今后双方高质量、深层次的合作,定能开启双方战略共赢的新篇章!

       11月,我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响应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泓展咨询党支部迅速号召并组织公司员工向所在社区街道或文明办报名,加入志愿者行列,全力支援街社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防疫过程中,泓展咨询始终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精神,先后组织公司员工参与了方舱建设、核酸采样、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泓展”的企业精神。

1.png

中标喜报

       在公司领导带领下,经营部紧紧围绕2022年度经营目标,奋力拼搏,在2022年第四季度累计中标项目70个,以下为重点项目情况:

表格.png

企业及个人荣誉

       12月,经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公司通过核准正式取得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至此,我司已拥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双甲”资质! 

2.jpg

       12月,我司成功取得了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预评价证书,标志着公司向多元化业务领域发展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3.png

业务动态

       12月,我司承接的大渡口领琇长江项目F10-4-2地块全过程项目如期交付,该地块建筑面积2.5万方,主要为洋房及商业业态。为保障交付,我司保质保量地完成该地块的跟踪审计工作,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4.jpg

       12月,我司承接了新城控股西南大区重庆、川东片区造价咨询服务二标段(江津、大足)项目,半全过程建筑面积42.76万平方米,结算面积26.65万平方米。中标后我司积极筹备人员,制定项目实施细则,以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

培训园地

       12月,土建二部在氢燃烧电池研发检测生产基地建设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现场学习会议,会上针对我司标准复核部第三季度全过程项目巡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与会人员在项目驻场负责人引领下,一同对氢燃烧电池研发检测生产基地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走访观摩及技术交流。

5.jpg

6.jpg

       一器成名只为茗,悦来客满是茶香。10月,公司特邀重庆本物茶文化有限公司高级茶艺师为员工带来一场“实用商务茶艺”培训,通过培训,参训员工了解了茶叶的起源与分类、中国茶文化发展史、茶叶的冲泡技巧及商务茶艺礼仪等,让员工充分感受到茶艺文化的魅力,提升了生活品味。

7.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