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新跨越,新挑战|泓展咨询2023年经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量: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经营工作总结、查找存在问题,更好地开展公司经营工作,2023年2月23日下午,泓展咨询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在公司26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总经理李琴女士主持,董事长莫非先生、公司各管理层级人员及经营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总经理李琴从2022年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经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经营工作报告,提出了公司2023年度经营目标。在对公司2022年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要求公司各部门刀刃向内,主动进行自我检视,加强投标管理及标准化建设,积极提升经营人员业务水平,加强企业综合实力建设,以取得更好的经营成果。2023年,泓展咨询将进一步收敛聚焦、转型应变、高效协同、逆境突围。

李总.jpg

邓总.jpg

侯总.JPG

冉光磊.jpg

part01 实现稳健经营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2022年,面对市场持续下行,面临因疫情防控导致的停工停产,以及业务竞争愈发激烈、业务利润越发单薄等一系列问题和挑战,公司全体同仁秉承务实奋进、使命必达的信念,加快发展步伐,朝着共同的目标积极奋进,在迎难而上中聚力突破,在实干拼搏中绽放光芒!365天的汗水,泓展咨询在2022年实现了稳健经营与发展。

part02 新起点 坚定披荆斩棘的决心

       目前,市场依旧存在着众多不确定性因素,泓展咨询将从企业综合实力建设、投标管理、项目品质管理、人才队伍打造等方面,抢抓机遇、拥抱变化,以开放进取的心态迎接挑战,持续改革、改变、改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董事长莫非表示,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良好,大家应对2023年度经营目标的全面达成充满信心,同时也对2023年的经营工作提出了更具体、更高标准的要求:我们要以“起步即奔跑,开局即争先”的奋斗姿态,秉承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广纳信息、敢闯敢拼,紧抓经营工作,落实年度管理目标,用更高质量的服务确保2023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莫总.jpg

       全力以赴,共赴新程。2023年,面对新的压力与挑战,全体员工需以公司的稳健发展和全面达成经营指标为导向,践行企业文化,发扬泓展精神,坚定信心、克难求进、创新变革、向新而生!

结束.pn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