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泓展咨询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及 2023年度员工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5  点击量:

 PART 1:泓展咨询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

       2023年1月14日至1月15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莫非、总经理李琴、副总经理邓国瑜、副总经理张伟、土建总监张永红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

1.png

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述职

2.png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琴主持,包括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分管领导述职、议题议案审议、年度优秀员工的评审、2022年公司项目总结分析、董事长总结发言六项议程。在述职环节,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法及可行性建议,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做出规划。各分管领导在对分管部门工作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确定了各部门2023年的工作方向及目标。

3.png

4.png

 议题议案讨论

       议题议案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成本的动态管控”、“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员工,激发与提升工作效能”等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思考和提出的建议,并针对性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表示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方法要多,要有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工作态度。

5.png

6.png

项目总结分析

       在2022年质量事故及投诉项目剖析环节,造价各专业部、招标代理部、经营部及成都分公司管理人员分别分享了各板块优秀案例及存在质量问题、投诉的项目,通过对比分析、总结归纳,提出合理进行项目人员安排及管理、制定标准化业务开展流程、建立项目责任制及项目质量监督机制、加强复核、加强员工沟通意识、重视时间节点等切实有效的建议与意见,有利于公司高质量发展。

7.png

8.png

 董事长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泓展咨询董事长莫非先生首先对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全面分析了公司各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莫董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围绕质量、成本管控、廉洁、人才梯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让公司得以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

9.jpg

       “凡事成之,必在干之”,目标已经明确、思路已经清晰、布局已经展开、号角已经吹响。莫董表示只要我们秉持“泓一代”创业之初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全面贯彻2022年年终述职会会议精神,落实2023年年度管理目标,自觉践行企业文化,我们就一定能够打硬仗、打胜仗。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能成功。泓展人只要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充分发扬“第一次创业”的精神,全力奔跑,就一定能够实现“第二次创业”的愿景。

PART 2:泓展咨询2022年度员工大会

12.jpg

        2023年1月15日15:00,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度员工大会在全体员工真诚而美好的祝福视频中正式开启。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员工大会采取现场及钉钉直播的方式同步举行,参会人员共计170余人。大会共分六项议程,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线上线下互动性强,气氛热烈。

       会上,基金会公益金现场及网络募集仪式正式开启,员工们积极踊跃献爱心。经现场清点,本次现场及网络募集善款共计11000余元。

11.png

       大会对2022年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9名员工进行了嘉奖,鼓励员工自身注重专业能力提升,打造一支技术力量过硬的团队;并对2022年度13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员工向榜样学习,人人争当先进,共同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12.jpg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莫非先生向全体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在兔年到来之际,祝愿全体泓展员工及其家人兔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祝大家往事“虎”啸而过,新春大展宏“兔”!

13.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