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泓展咨询2022年半年度述职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5  点击量:

        2022年7月23日,重庆泓展建设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述职会”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土建专业部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琴主持,分为各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述职、分管领导述职、专题讨论及董事长总结性发言四项议程。

1.jpg

分管领导、各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述职

       在述职环节,各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法及可行性建议,并对2022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规划。各分管领导在对分管部门工作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确定了各部门2022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及发展方向。

1.png

2.png

3.png

专题讨论

       本次述职会专题讨论以“如何看待公司、管理者、员工三者之间的关系”为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站在不同角度,深入浅出予以分析,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及意见。分管领导也进行了点评发言。最后,董事长莫非提出,面临今年经济形势和市场竞争压力,各级管理者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秉承创业之初的拼搏及实干精神,切实发挥承上启下和管理纽带作用,强化管理责任,重抓、紧抓、实抓各项工作的落地执行。

4.jpg

4.png

董事长发言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莫非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2022年上半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分析了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公司面临的行业发展趋势。莫董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难的行业形势,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共体时艰,从把好质量关、加强管理及重视党建工作等方面去开展下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向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和二次创业的胜利奋力迈进。最后,莫董用四个“确保”、三个“重视”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工作展开:确保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实现,确保下半年质量目标顺利实现,确保下半年管理目标顺利实现,确保房建及市政监理甲级资质升级成功,重视企业文化宣贯和正能量引导,重视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重视人才储备和引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6.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以逆势赶超的精气神去迎接下半年的挑战,秉持创业之初夺营拔寨的决心,时刻谨记“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的理念,肩负起“坚守专业价值,成就行业人才 ”的使命,继续向“树行业榜样,创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奋力迈进。

5.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