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高温慰问到一线,酷暑清凉舒人心 ——泓展咨询2022年项目现场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量: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酷暑“烤”验着坚守在公司项目现场的员工们。7月底至8月初,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组亲赴造价和监理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员工的诚挚谢意与真切关怀。

1.png

2.png

3.png

 

       在慰问现场,慰问组仔细向驻场员工了解了项目开展情况,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状态及现场的实际困难,并认真聆听了员工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公司领导对员工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及热情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做好防疫和防暑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身心健康,公司综合部也将加强后勤保障支持,最大限度满足一线员工的工作需要,解决后顾之忧。

4.png

5.png

6.png

       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给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与关怀,让公司领导更好地深入基层了解现场工作状况,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发扬“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的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