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泓展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量:

202271日,泓展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高昂、热情、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站在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支部书记号召每一位党员重新审视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干什么,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宣誓.jpg

党建工作交流会分享

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对市招标行业党建工作交流会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学习分享。在学习其他党支部好的做法和经验的同时,结合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取长补短,在不断学习、探索、总结和改进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强化宣传,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号召大家要不断强化“政治纪律进头脑、组织意图进决策、党建工作进业务、诚信守法进行业”的“四进”工作,持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现场学习.jpg

“七一”优秀党员表彰

“七一”来临之际,党支部通过对党员过去一年工作表现的评议,评选出5名优秀共产党员并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其他党员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弘扬公司责任文化及工匠精神,激发全体员工的政治觉悟及工作热情,努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务实高效、善作善为的团队。

颁奖.jpg  

为了提高支部成员的活动参与度,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三季度支部学习计划及活动开展征集了大家的意见,并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加强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

风潮涌动,千帆竞发。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泓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858.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