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精细化做造价——二次结构、屋面结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量:

        为强化造价部员工对二次结构、屋面结构的基础知识认识,增强员工现场施工工艺及计量计价能力,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成果质量,6月19日,公司特邀广联达专业老师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造价部员工开展了精细化做造价——二次结构、屋面结构的专题培训。

1 (2).jpg

       本次培训中,老师首先对二次结构中的所有构件做了详细介绍。每一个构件从真实案例图纸与图集、验收规范两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并结合现场情况分析了施工工艺以及可能存在的偷工减料情况,通过广联达算量软件讲解了建模的思路及方法。其次,老师对于屋面结构的细部构件也做了详细分析,结合具体案例和验收规范讲述了如何看懂屋面图纸以及如何正确套取定额,并针对屋面细部构造中的易错易漏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造价专业人员对二次结构及屋面结构的施工工艺、规范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学以致用,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的完成每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621101435.jpg

1 (2).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