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聚力共战疫,齐心迎春光 致公司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量:

 公司全体员工:

         热闹繁华的山城因疫情已按下“暂停键”半月有余,多日未见,大家的平安健康是公司最大的牵挂。无论是封控居家、勤勉工作的你,或是冲锋在前、坚守现场的你,亦或是争当最美“逆行者”的你,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最好地诠释了泓展人“坚守初心、勇于担责、奋力拼搏、善作敢为”的精神与品质。在此,公司党支部谨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员工家属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疫工作也正处在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因此,我们更要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一、坚定信心,贯彻指令、配合落实、科学防疫。

       疫情复杂多变,信心是一剂长效的“疫苗”。每位泓展人都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公司的党员、干部,要真正“站出来”,做好表率,根据全市防疫工作部署,按照所在街道及社区要求,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筛查,不扎堆、不聚集,并积极动员身边人严格执行防疫监控及闭环管理规定。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疫情,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弘扬正能量,共同营造与维护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秩序。

二、坚守初心,冲锋在前、戮力战“疫”,践行责任担当。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在公司发出工作号召及任务指令时,我们的一线员工没有退缩与迟疑,连夜赶赴项目现场,毅然决然冲锋一线,真正做到了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无论是支援方舱建设,协助街道核酸筛查,还是支持社区物资保供,每一位勇敢的泓展“逆行者”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感谢你们用“志愿红”守护“健康绿”,不必等待炬火,你们就是暗夜里最耀眼的光亮。请你们在抗疫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如果遇到困难、问题,请相信泓展是你们最强有力的后盾,将竭尽所能提供支持与帮助。

三、保持“平常心”,勤勉工作、潜心学习、有序生活。

       此刻的静默是为了更精彩的重启。疫情封控期间,请大家保持“平常心”,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科学规律的作息时间,克服浮躁焦虑情绪,积极乐观地居家工作,潜心学习与充电,培养个人兴趣爱好,照顾好家庭、亲人,珍惜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因为你们每个人的身心愉悦、家庭和睦都是泓展最宝贵的财富!

四、坚强决心,奋战坚守、双轮驱动,共促公司发展。

        抗击疫情是责任,发展企业是本质。在这个非常时期,公司每个人都应该抛开工作区域的限制,利用远程或弹性时间等方式居家办公,有序有效地开展工作,尽可能降低因疫情原因对原定工作计划的影响。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对于病人来说,战胜疫情就是胜利;对于企业来说,熬过去、扛下来就是胜利。希望全体泓展人做到防疫不松懈、奋战不停摆,双轮驱动,共促公司发展。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我们有理由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上下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让山城恢复昔日的活力与热情。

       最后,公司期待您早日回“家”,我们共绘蓝图、共迎发展、共享硕果!

 

 

 

中共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29日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