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重庆泓展咨询公司2022年第三期简报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量:

 1.png

泓展要闻

       7月23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述职会”在公司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对2022年上半年经营目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与分析,确定了下半年公司发展目标及经营管理工作重点;与会人员以“如何看待公司、管理者、员工三者之间的关系”为题开展专题讨论;最后,董事长莫非先生作总结发言,用三个“确保”和三个“重视”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希望大家清楚认识到行业变革带来的新发展趋势,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经营工作中的问题,谋求解决问题的有效手段及方法,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1.jpg

       8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携手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展咨询”),在泓展咨询26楼会议室举行了“萤光守护童心,爱心助飞梦想”助爱心庄园学子圆梦大学捐赠仪式。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副主委、江北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培义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瑛应邀出席捐赠仪式。 萤火虽微弱,点点聚集也能照亮黑暗;爱心虽微小,颗颗汇集也能连成爱的海洋。“责任”二字是泓展咨询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泓展咨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积极地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助力于贫困帮扶、捐资助学、医疗救助等公益项目,多年来公益捐资捐物累计逾30万元。

2.jpg

中标喜报

       在公司领导带领下,经营部紧紧围绕2022年度经营目标,奋力拼搏,在2022年三季度累计中标项目127个,以下为重点项目情况:

一.png

二.png

企业及个人荣誉 

       9月,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第十二批次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名单,我司成功取得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为公司经营业务的拓展及向全过程咨询服务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jpg

       9月,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2021年重庆市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我司共计11人顺利通过考试。

业务动态

       7月,我司承接“S31-1地块小学”预算编制工作。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中央公园北侧,公园西路东侧,总建筑面积约4.26万平方米,造价约2.23亿。主要包括1A综合楼、1B综合楼、2#教学楼、3#看台、4#门卫、5#车库、6#自行车棚。

       7月,我司承接“凉井工业园标准厂房”决算审计工作。该项目位于北部新区翠云组团D标准分区D2-2/01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3.47万平方米,主要业态包括5栋厂房、1栋办公综合楼、1栋公共卫生间。该项目决算金额约4.97亿,包括工程费用、二类费用。

      8月,我司承接长江北岸(塔子山至金科太阳海岸段)岸线生态综合修复工程—北滨路东延伸段一期工程预算及限价编制工作。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两部分:消落带治理与北滨路东延伸段,北滨路东延伸段(一期),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幅宽度30.5m,设计速度为40km/h,桩号范围为AK0-025~AK3+635,总长约3660m,包含三座桥梁、三座隧道以及邮轮母港西侧的左辅道(长约311m)与右辅道(长约269m),总投资约14亿元。

      8月,我司承接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项目(双龙村站(含)~斑竹林站 (含))清单及限价编制工作。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位于高新区,线路全长14.176千米,总投资约124亿元,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9座,均为地下站,设换乘站5座。本工程新建大学城中路主所一座,控制中心设在江北控制中心,设曾凤路车辆段一座。我单位中标双龙村站(含)~斑竹林站 (含)(3 站 3 区间):双龙村站~金凤北站、双龙村站~曾凤车辆段、双龙村站、金凤北站~斑竹林站、金凤北站、斑竹林站;全线强电系统,总投资20.77亿元。

       8月,我司承接的陕建·凤栖学府项目展示区顺利开放。功勋国企,炫炸出场,近千架无人机点亮科学城,这是陕建地产在重庆的首个地产住宅项目,也是我司继陕建西南总部项目后承接的第二个项目,在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司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咨询服务,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4.jpg 

       9月,我司承接的垫江集美牡丹湖天麓项目、西永桃李序项目正式复工复产。天麓项目复工过程中,我司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完成停工、抢工索赔的测算,为复工复产谈判提供了合理的数据支撑;桃李序项目复工过程中,我司人员加班加点及时完成了总包包干价预算,为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5.png

6.jpg

企业文化与团队风采 

       7月底至8月初,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组亲赴造价和监理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员工的诚挚谢意与真切关怀。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给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与关怀,让公司领导更好地深入基层了解现场工作状况,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士气。

7.png

       9月9日上午,2022年半年度员工座谈会在公司2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上,总经理李琴首先代表公司向与会员工代表传达了公司2022年半年度述职会会议精神。随后,董事长莫非结合目前市场经济和行业发展趋势,同与会员工代表分享了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各部门员工代表在会上也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针对公司经营管理、业务拓展、项目现场管理及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也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及职业发展诉求。本次员工座谈会使员工代表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公司领导的殷切嘱托和期望也为员工指明了未来目标和奋斗方向。相信无论前路有多少困难险阻,泓展人定能踏波逐浪,御风而行!

8.jpg

       9月23日,土建二部在小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部门例会。会上,部门负责人首先宣贯了上半年述职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公司领导在述职大会上作出的重要部署,随后结合自身经历对泓展企业文化及公司发展历程进行了分享,过程中,土建二部同事积极讨论,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企业文化的理解,作为一个泓展人,要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企业文化,以泓展文化推动个人成长,以个人成长助力企业发展。

9.jpg

       9月30日,土建五部召开了2022年三季度学习会。会上对快速提高建模效率进行了实操及演练,演示了建模的一些快捷运用以及后期的提量技巧,并对门窗的计算原理进行了详细解析,让成员对门窗算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随后一起学习了新工艺、新材料、新规范,对绿建、装配式、节能等要求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会中还对我司2022年半年度述职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做了更深层次的阐述。

10.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