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我司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升级成功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今日,我司资质升级工作传来喜讯,经过监理部、经营部、综合部及公司领导上下通力协作,于9月9日成功取得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

       此次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成功获批,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及技术服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在经营业绩、管理运作、人才培养、品牌信誉等各方面赋予更多的市场优势,更是对泓展人不懈努力与奋斗的见证。
       近年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资质升级工作,不断完善资质、品牌、人才和技术等平台,将资质升级工作作为平台建设的突破口,各部门之间也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本次资质升级成功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国家行业管理及住建部门对公司、对全体员工工作的认可,为公司经营业务的拓展及向全过程咨询服务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公司发展迎来新的成功机遇!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