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泓展咨询2020年半年度 述职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3  点击量:

    2020年8月1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述职会”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92a4d3ecd1117ab7bb8a309848ee62f_副本.jpg

    此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琴主持,共分分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分管领导述职、公司经营管理专题讨论及董事长总结性发言四个议程。在述职环节,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法及可行性建议,并对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规划。各分管领导在对分管部门工作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确定了各部门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及目标。

d82deb46ba5cc9f787434cba9f313ce.jpg

d72b864c0eef25febc36abfb403c4c0.jpg

    公司经营管理专题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造价团队人均产值,做好项目成本管控,解决政令不畅;如何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全过程咨询服务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思考和提出的建议,并针对性地提出工作要求。

IMG_1767.JPG

    会议最后,泓展咨询董事长莫非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2020年上半年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莫董指出:为完成下一个十年目标,我们要认识到当下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动力与压力并存的时代,需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企业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鼓足干劲,做好准备,奋力拼搏。最后,莫董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工作展开:狠抓经营业务、强化企业管理、锤炼企业文化、突出人才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加强廉政建设、支持党支部建设,开展党支部活动。

IMG_1917.JPG

1 (2)_副本.jpg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让我们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以志存高远的格局,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践行责任泓展的内涵!让我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思危思进,奋力拼搏,为实现自我价值而进取向前,为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实现泓展的第二次创业而奋力拼搏!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