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我司“集美阳光项目部”荣获 重庆金科地产成本一部二季度全过程 外委项目综合排序评比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08-03  点击量:

    7月17日,我司集美阳光项目部在重庆金科地产二季度成本一部全过程外委项目进行综合排序评比中荣获第一名,此前该项目部还多次获得业主单位的好评及表彰。

12313.png

    集美阳光项目部是我司为完成金科中建集美阳光项目中承担的全过程成本咨询任务而组建的项目部。该项目部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为业主创造价值”的公司宗旨,牢记“创建优质工程,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为确保金科中建集美阳光项目的工程质量和进度,项目部在公司科学管控及总工办专业指导下,不断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实行科学规范管理,通过细分工作任务,明确节点目标和责任人,提质增效保节点,出色的履行了我司在该项目上承担的咨询服务内容,为公司争得了荣誉,赢得了口碑。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集美阳光项目部坚持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泓展公司扎实的全过程成本咨询能力的肯定。公司领导表示将号召全体员工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对标模范人物,发扬他们甘于担当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推进泓展公司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

231312.png

(造价部徐月作为金科全过程外委优秀驻场人员进行“全过程成本管理思路”的分享)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