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向上生长 活力无限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量:

 ----记泓展咨询安装部2020年二季度团建活动

 

    迎着初夏的暖阳,携上夏日的活力与激情, 5月16日,公司安装专业部为了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向上、积极、快乐的工作氛围,在巴南风雨谷农庄组织了一场以“向上生长,活力无限”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农庄内一派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景象。各种野花竞相开放,鸟儿在林间欢快地鸣叫声,阵阵夹带着花香的夏日凉风拂过,让人神清气爽。在部门领导的组织下,安装部的员工开展了厨艺秀、狼人杀、垂钓竞技等多种趣味活动。在品尝和分享美食的同时,大家积极投入到游戏竞技活动中,默契配合、相互鼓励,既锻炼了意志力和忍耐力,又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沟通。

123123213213.png

231313123213.png

    落日的余晖映照在山的那边,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团建中的欢乐,却留在了大家的记忆中。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欢笑与友谊,更深刻地体会到“三人省力,四人更轻松,众人团结紧,百事能成功”的道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安装部的同仁们能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工作的开展。

31211231231.jpg

(安装专业部 供稿)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