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南方CASS运用与PPT制作》 培训课程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量:

    2020年5月9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造价部关于“南方CASS运用与PPT制作”的培训课程在公司二楼大会议室(同步腾讯在线会议)举行。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对CASS运用的系统认知,提升跟审及结算中的工作效率,精简员工日常工作汇报的流程,夯实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基础与学习型企业建设根基,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动力。

    培训活动由公司土建总监张永红主持,土建专业部白小勇、徐月分别就南方CASS运用、PPT制作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培训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及员工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课,认真做笔记,积极与培训讲师互动,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培训结束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仅仅两个多小时的课堂,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希望公司以后经常举办类似的培训课程。

213.png

213213213.jpg

(供稿:土建专业部 徐月)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