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展招标
您的位置:首页>> 招标资讯>>泓展招标

关于“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广电数据中心(一期)第三方测试验证项目”答疑的澄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各投标人:

       现将“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广电数据中心(一期)第三方测试验证项目招标”答疑的澄清通知如下:

       一、答疑中的问题9“测试时是否甲方提供柴发阻容性假负载?”的回复更正为“招标人不提供”。

       二、答疑中的问题15“招标文件中提到的柴发集中试负载类型没明确,无法得知设备为阻性或阻容一体设备”的回复更正为“本次招标文件中不涉及柴发集中试负载类型。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的柴发假负载是AC10.5kV-2000kW高压智能交流负载柜,制造商:凯翔”。

 

       本次发布的澄清通知与已发出的招标文件、答疑及补遗(一)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次发布的澄清通知为准。

 

 

 

招  标  人: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日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