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展招标
您的位置:首页>> 招标资讯>>泓展招标

彩云湖小学天桥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彩云湖小学天桥已由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渝高新经投〔2017〕50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

2.1项目名称:彩云湖小学天桥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2.2建设地点:高新区东区彩云湖小学旁

2.3工程概况:主要包括4台电梯的采购和安装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项目投资额约为160万元。

2.4工期:80日历天(该工期为生产、供货、完成安装、调试直至验收合格)。

2.5 招标范围:电梯的设计、生产、装配(含出厂前测试和检测、检验等)、供货(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包装、运输和保险、装卸、安装、调试和试运行、技监检验、验收、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即“交钥匙工程”的全部内容。

3.投标资格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制造商参加投标的必须具备以下资格:

3.1.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含)或等值外币及以上(以开标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卖出价为准折算);具有15年及以上电梯行业相关(设计、制造)经验(营业执照工商登记15年及以上)。

3.1.2 2013年-2015年每年营业收入达3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

3.1.3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生产、安装、维修均为A级)。

3.1.4具有有效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具备以下资格:

3.2.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含)或等值外币及以上(以开标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卖出价为准折算)。

3.2.2 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维修均为A级)。

3.2.3 取得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所投产品的唯一授权,对其授权的制造厂商必须满足制造厂商独立投标资格条件(即上述3.1.1—3.1.4条的规定)。

3.3 一个制造商不能对同一品牌的电梯委托两个及以上的代理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电梯制造商以其办事处的名义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8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含招标文件及所有资料)。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7年6290900分(北京时间)至2017年62910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n)和《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九龙坡区二郎科城路60号康田西锦办公楼1栋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国际中心2幢25楼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人:陶老师

电 话:023-68674175

电话:023-63082043

传 真:023-68154267

传真:023-67631766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