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展招标
您的位置:首页>> 招标资讯>>泓展招标

大渡口区葛老溪便道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量:

 

1. 招标条件
大渡口区葛老溪便道恢复工程批准建设,项目法人(即招标人)为重庆大晟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马桑溪古镇旁
2.2 项目概况:道路起点位于马桑溪古镇左侧铁路上方,终点处位于工业博览园后上跨铁路桥处,道路全线在成渝铁路大渡口站场段西侧,走向基本与铁路走向一致。道路全长2252.316m,路幅宽12m,设计时速20km/h
2.3 工程估算总投资:约4500万元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示范围内土石方工程、道路及附属工程、交通标志标线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图纸图说所确定的建设范围及招标人给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6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作为一个标段招标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市外施工企业按照“渝建发〔2016〕22号”文规定,在2016年5月1日前已取得《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或新入渝的市外施工企业已被市城乡建委纳入“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的,均可以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从201762日 (北京时间,下同)起,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dk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dkggzy.com)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2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及资料费现金1000元/套,收后不退,不交费者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 2017622900分至20176221000分, 地点为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开标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源交易中心(大渡口区春晖路81号附18号(松华阁小区室外停车场旁))。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大晟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金桥路8号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国际中心2幢25楼
联系人:池老师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3-68173589 电 话:023-63082043
传 真:023-67631766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