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总站 关于颁发《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综合解释(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关于颁发《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综合解释(四)》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做好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动态维护,满足建设各方主体计价需要,我们研究制定了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综合解释(四)(以下简称综合解释(四)),现予以颁发,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解释(四)与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配套执行。
二、综合解释(四)与《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综合解释(三)》、《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综合解释(二)》、《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综合解释》不一致的内容,以综合解释(四)为准。
三、本通知自2024年3月1日起在新开工的工程中执行,在此之前已发出招标文件或已签订施工合同的工程仍按原约定执行。

      2018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综合解释(四).pdf

文件类型: .pdf acb3e4834c8d2c7de841f795c465d0ae.pdf (218.55 KB)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总站
2024年2月6日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