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榜样的力量之优秀榜样——泓展咨询优秀员工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640.png

本期优秀榜样

(潜心做事,用心做人——杜华凯)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有着这样的感悟,大多是出自对生活有着崇高追求,能跟随自己初心,善于用行动去实现自己人生目标的人。今天的主人公,来自泓展咨询土建四部的杜华凯,就是这样一位不忘初心的人。

1.jpg

杜华凯  

龙湖中央公园项目负责人

立足本职,潜心积累

       杜华凯从2014年加入泓展咨询,至今已7年有余,先后进行了3个地产项目的全过程造价控制工作。在进入公司的前两年,他积极在工作上寻求突破,面对不懂的业务难点,虚心请教、潜心积累,在实践中历练,夯实业务基础。2016至2017年,鉴于杜华凯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及展现出的管理能力,部门领导指派其负责公司整个贵州片区咨询项目。贵州项目路程遥远、条件艰苦、任务繁重,面对这些困难,杜华凯不推诿、不退缩,用积累的专业技能经验,将难题逐一击破,让自己的综合管理能力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收获了业主的肯定与嘉奖。

2.jpg 

团结协作,锐意进取

        一个人的能力终究有限,杜华凯深谙此理,他明白只有团队强大,战斗力才能达到最强。在日常的工作中,他善于利用资源,团结同事,通过虚心请教及团结协作,解决棘手问题。同事若在工作上出现问题或在项目上遇到困难,他也会主动帮助、耐心指导。正是因为他这种毫无私心,主动协作的工作态度,让他结识了更多良师益友,不仅使自己工作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也让工作伙伴得到进步与成长,带动整个团队发挥最大效能,用团队的力量一起攻坚克难。

3.jpg

扎根泓展,合力共筑

        加入泓展大家庭后,杜华凯深受公司“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的企业精神影响,也悟出了自己的座右铭“潜心做事,用心做人,辛苦耕耘终有回报”,他决心扎根泓展,与公司共发展。在杜华凯看来,做事和做人是一回事,做事的好坏程度展现一个人人品的高低程度。工作上,他用心做好每件小事,团结同事,不计个人得失;生活上,真诚热心,同事或朋友有困难,他会主动问询,并想方设法提供帮助。潜心做事,用心做人,让他收获了职业上的长足发展,也让他得到业主单位及公司领导、同事的肯定与赞许,这也正印证了他的座右铭,辛苦耕耘终有回报。

4.png

小编感想

       “潜心做事,用心做人”,这句话其实人人都会说,也有很多人在说,但是真正这样做的人又有多少呢?当今社会,越来越多人选择“躺平”,选择得过且过;能沉下心学习,钻研自己的技能,不断积累进步,追求上进的人越来越少。杜华凯用他“立足本职,潜心积累”的态度、“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扎根泓展,合力共筑”的理想以及他为之而付诸的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何为新时代有为青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小编相信,正能量满满的杜华凯将会继续坚持他的理想与信念,用实际行动阐释“潜心做事,用心做人”。作为公司榜样,他也必将带动更多的伙伴与他一样,勤学奋进、力争向上,为自己开创一片天地,为公司的发展添光添彩!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