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榜样的力量之优秀榜样——泓展咨询优秀员工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量:

本期优秀榜样

人生一趟,积极向上——徐月

 1.jpg

徐    月  

金科中建集美阳光、金科特斯联山海琼华现场项目负责人

         “人生一趟,积极向上。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带着信念,向前闯,追寻属于自己的光。”这段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又让人斗志昂扬的话语是我们今天主人公的人生座右铭,她就是来自泓展咨询土建部的造价工程师徐月。

积极向上,坚持不懈

        2014年大学毕业后,徐月就入职泓展咨询并作为培养期造价员。在公司一年的带教学习及系统培训后,她开始作为地产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人员,入驻项目现场一线开展实践工作,至今已完整参与或负责三个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作为项目造价咨询人员,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工作既困难又枯燥,连续6年多的项目现场工作,对于一个女孩子而言能坚持下来,可想而知是多么不易。面对公司指派的项目任务,徐月从未推诿,也毫无抱怨,正如她的座右铭“人生一趟,积极向上”一样,她总是积极接受每项挑战,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阻碍,她也总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坦然面对,想方设法寻找突破口,加以解决。正是这种在工作中的持之以恒、积极主动、敢闯敢拼的态度,让她在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闯过一道又一道关卡的同时,获得了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与公司的肯定,更让自己的专业水平及现场实操能力得到迅速提升。

2.jpg

认同公司文化,与公司共成长

        “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是泓展咨询一直倡导的企业精神,徐月也将此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理想信念及精神追求。在公司工作7年的她,见证了公司的发展与变革,更深刻地感受到公司企业文化的不断积淀与发展传承。从对公司文化的了解、认同、融入、追随,在公司企业文化的正向引导下,她愿意积淀下来,与公司一同成长。在公司企业文化的理念基础上,徐月悟出了自己的发展愿景“志存高远,直挂云帆济沧海;求真务实,发展才是硬道理;责任泓展,携手向前新希望”,在她的愿景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她的志向与实干精神、责任担当与积极向上的心态,这也正是她每次面对困难都能迎刃而解的原因。

 3.png

实干见成效  努力创佳绩

       多年的全过程造价控制工作,让徐月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经验,提升了她积极向上的心态并悟出了责任泓展的愿景,让她在每次的工作中都顽强拼搏、虚心请教、把事情做好,她也因此收获了不少荣誉:项目评审中的综合排名评比前三名;获得公司评选的优秀员工称号;收获业主单位的表扬信及项目指定全过程造价控制人员等。面对如此多的荣誉,她表现出的不是骄傲、也不是沾沾自喜、更不是停滞不前,而是将这些荣誉作为激励自己做得更好的动力。在她看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也只有自己更加努力前进,才能让自己成长更快,也才对得起业主与公司对她的信任。

4.jpg

小编感想

        凡事都能积极面对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在荣誉面前,人的心态总会受到一定影响,能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又谈何容易;践行企业文化,跟上公司发展脚步,更不是只是说说就行。徐月用她的行动、用她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积极向上心态的正确打开方式,很好地诠释了“胜不骄败不馁”,也将公司“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企业文化精神很好地实践着。小编相信,作为公司榜样的徐月,未来她还将用行动感染更多身边的人,一起积极向上,一起不骄不躁,一起共同成长,为实现自己与公司的愿景而不断前行。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