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庆中秋迎国庆,泓展健儿展雄威 ——泓展咨询2021年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量:

       2021年9月18日下午,泓展咨询2021年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凤凰湾半山俱乐部圆满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主题为“庆中秋迎国庆,泓展健儿展雄威”,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泓展健儿身体素质。本次活动共计有160余位来自公司各部门、成都分公司的健儿,以随机分组的方式组成8支参赛队伍,让各部门之间以及与分公司之间的人员更加熟悉,提升了大家之间的协作力与团队力,能有更强的战斗力迎接未来的工作

11.jpg

        趣味运动会于13点30分正式启幕。泓展咨询董事长莫非先生在比赛开始前致辞,莫董说,今天恰逢918事变纪念日90周年,90年前的今天因为国弱而被外国侵略,到了今天,中国已是世界大国,大家才能过上如此美好的生活。莫董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都要注重体育训练、强身健体,最终实现“体育强国梦”。

12.png

13.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拔河、夹球竞走、四人五足接力赛、海底捞月、欢乐指压板三项赛、众星捧月和羽毛球混双赛7个比赛项目。各队参赛队员在每个项目的比拼中均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战;该次项目未参赛的队员则在赛场外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我心同在”。

14.jpg

15.jpg

       各队泓展健儿们在经过了4个小时的激烈、紧张而又富有趣味的角逐后,为各自的团队赢得了积分,决出了冠亚季军。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家在向冠亚季军喝彩的同时,也为其他5支队伍送上了掌声,感谢所有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精彩奉献。

16.jpg

       活动最后,泓展咨询总经理李琴女士为本次趣味运动会做总结发言。李总说,公司举办这样一次大型的活动,是为了增进公司各部门、成都分公司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归属感的活动,首先感谢各泓展健儿的努力付出,以后公司还将举行更多的团建活动,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李总宣布,本次泓展咨询2021年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提前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