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你的声音 我一直在聆听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

 —记泓展咨询2020年二季度员工座谈会

IMG_0790_副本.jpg

    6月29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季度员工座谈会,公司董事长莫非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部门的二十多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有:介绍公司企业经营、文化及发展历程,老员工工作经验分享,员工自我建议表达及员工问卷调查。

    座谈会现场气氛真诚融洽,员工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在公司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感恩公司一如既往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同时,员工代表们对公司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到场的公司管理人员也进行了相应的回应。

 

    会上,莫董认真听取各位员工代表在项目现场的工作反馈,对于大家在解决实际工作困难时表现出来的迎难而上的自信心、越挫越勇的毅力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对于大家反映的项目管理及行政保障方面的问题要求相应管理部门负责人会后及时落实,明确整改方案及时间节点。针对一些共性问题或疑惑,也从公司历史沿革、员工成长成才通道、企业文化、公司制度、员工福利等方面给予了细致解答。

706a158209120c33de4da3471d71260_副本.jpg

49a6d82b6cf725e1a987877e52e648e.jpg

 

泓展咨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人才成长通道的建设,一直践行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尊重员工、关心员工。在公司整体人才培养战略规划下,把重视人才真真切切地落实到基层,通过聆听员工的心声,发现管理过程中的不足,集思广益解决公司管理上存在的“疑难杂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全面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员工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公司改善管理,提高效率大有裨益。员工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司也将认真梳理,根据实际情况,查漏补缺,调整并完善相应工作流程及管理机制。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