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凝心聚力,漫步黄龙溪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量:

 ——记泓展咨询四川分公司团建活动

 

    新人如泉涌,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为了欢迎新员工,调节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泓展咨询四川分公司于2020年6月13日组织开展了二季度例会暨黄龙溪团建活动。

    在上午的例会上,同事们首先通过自我介绍,彼此间有了初步认识,随后大家一起观看PPT,了解公司历史、组织架构、部门相关领导和企业文化等。为了使新员工更快的融入到泓展大家庭,帮助老员工温故而知新,会上还开展了入职培训,宣贯公司管理制度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最后通过5位项目负责人的案例分享,大家在有限时间内了解到更多的新项目,学习储备了更多专业知识及实践工作技能,整个团队间也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及良好的学习氛围。

12321321321.jpg

    木石民居古蜀风,溪流澹澹隐黄龙。下午四川分公司团队成员一起来到黄龙溪古镇开展团建活动。黄龙溪清代风格街道建筑保存完好,青石板铺就的街面,木柱青瓦的阁楼房舍,镂刻精美的栏杆窗棂,无不给人以古朴宁静的感受。微雨过后,空气清新并伴着一丝凉爽,同事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尽情享受着这里的美好。在这样一个有山、有水、有城的水乡古镇,一个亲近大自然的地方,大家仿佛被洗涤了心灵,消弭了工作中的压力与疲惫,将自己投入到这段快乐的旅程中。

2123131321.jpg

    虽然团建活动时间只有短短一下午,但轻松欢乐的氛围环绕在每名员工的心中,大家在意犹未尽的同时也对团队、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公司的一份子只有凝心聚力、激流勇进、奋发有为、敢于担当,才能在推进公司事业发展上有更大作为,才能为公司事业发展作更大贡献。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四川分公司的各位同事将会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更好更强的专业团队。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